阿离

不知道未来有多远,只希望陪你走更远。
我不想待在原地止步不前。

自此爱上的人都像你

你可爱的阿离突然出现( • ̀ω ⁃᷄)✧



信信第一人称*

刀……是不可能的,一定要看到最后哦




“如果努力有用的话,还要天才做什么?”

“能群攻,何必单挑呢?”


我爱他的声音,那么像你,但他不似你那般卑鄙无耻,你对敌人太过于心狠手辣,就像你当初推开我。


可就算如此,我还是钟情于你。哪怕你是个十恶不赦的坏人,我也没有办法收回自己的心。


我曾透过他听你的声音,我让他说你说过的话,只是不管多像,不是你,始终都没有意义。


他一袭白衣,风度翩翩。他对每个人都好,却笑中带着疏离。这点确实像你,可是我已经不想再要这种表里不一的爱情了。




他一头紫发,永远行走于夜色当中。


刚见他时,我差点把他做你,但也只是一瞬间而已。他不像你惯于与人谈笑风生,似乎一直都是一个表情,而且他不曾拿下他的面具,我甚至不知道他到底是一副什么样的面孔。


更何况他那一头长发,若真是你,怕是不会蓄发吧。




他身着铠甲,气宇轩昂,冲锋陷阵。他手持大剑,每每为了护我而把我挡在身后的模样是真真像极了你。


从前你也是这样,当我遇到危险的时候,无论你在哪都能从天而降及时赶到。可是现在我面前的再也不是你了,我一直不愿意承认的,就是你因为保我而战死在沙场上这件事。


我还是不相信你真的丢下我了,所以我用在拼命的寻找与你相似的人。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,让我已经不知道如何是好了。


“刘邦,我爱你。”


既然你不在了,那便让我随你一起去吧。



end……就怪了!



刘邦:“哟,刚从泉水复活就听到雏儿的告白啊~”


“狗韩信,你踏马在那自言自语什么呢!再不动地方你就要被乱棍打死了!”


“要秀恩爱回家秀去,你老公都踏马复活了你还在那发呆!!”


“妈的,打不下去了, 投了投了。”


韩信:“……”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这鬼脑洞!猜猜像邦哥的那几个都是谁?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笔芯❤
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