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离

不知道未来有多远,只希望陪你走更远。
我不想待在原地止步不前。

求之不得(邦信)(二十一)(完)

 

有生之年……

我竟然写了……

烂尾别看。

ooc瞩目

他们在一起了,过得很幸福

愿你们也像他们一样幸福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从跟刘邦在一起,韩信才发现他其实是个特别小心眼的人。

 

 

现在不像以前上学那会,韩信若是不想和人接触就可以随心所欲,可以对人爱答不理。作为部长的他有很多工作需要和人交流、沟通,出外勤也免不了与合作方出去喝酒。刘邦虽然想韩信走哪他跟到哪,但毕竟是经理的身份,不可能每次都陪在韩信身边,对此刘邦总是很不满。

 

“信信,下次离那个姓陈的远点。他每次都色眯眯的盯着你看!”

 

“信信,今天你在外面笑的太好看了,下次只能在我面前那样笑知道吗?”

 

“信信……”

 

“怎么?”瞪。

 

“没什么,就叫叫你。”笑。

 

如此如此,刘邦总是能找出各种各样的理由让韩信少与人接触,仿佛全世界都是他的情敌。

 

韩信嘲笑刘邦说:“以前真没发现你28岁一个人竟然像幼儿园小孩一样,幼稚的要死。”

 

刘邦回:“我要是小孩子,你就是我手里的糖,知道它很甜但又舍不得吃。”

 

刘邦这一语双关,倒给韩信闹了个大红脸,本来觉得以前的自己已经够不要脸了,却没想到刘邦比他道行更深。

 

好像跟刘邦在一起之后,自己的脸皮就变得越来越薄了,这好像并不是什么好现象?记得以前赵云也是这样,然后被自己…

 

想到这韩信不由得打了个冷颤,开什么玩笑?自己一个攻怎么会突然变成受!

 

可是刘邦怎么看也不像下面那个啊…

 

靠,难道我就像了?!

 

算一算也在一起有3个月了,但刘邦从来没提过那方面的事,这是个正常男人的正常表现吗?说不定心里正打着什么算盘呢,就等着自己往坑里跳!

 

不行,一定得想个什么办法套路他一下…怎么才能让他上当呢?韩信眼睛一转。

 

有了!就这么办!

 

 

“刘邦,你过来一下。”

 

“来了。”刘邦一听韩信叫他,赶紧放下手头的工作走过来一屁股坐到韩信旁边,顺手搂住人肩膀。

 

“什么事?”

 

咳。韩信轻咳一声在心里组织了一下语言,说:“我问你几个问题,你要快速回答不准考虑。”

 

刘邦不知道韩信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但还是笑着点点头,“好,你问。”

 

“你喜欢酸的还是甜的?”看他平时吃东西的习惯应该是喜甜。

 

“甜的。”果然。

 

“西瓜还是草莓?”这个绝对是草莓。

 

“草莓。”很好。

 

“茄子还是黄瓜?”他爱吃黄瓜炒鸡蛋。

 

“黄瓜。”真佩服自己。

 

“蓝还是红?”嗯……他应该会喜欢我头发的颜色。

 

“红。”没看错你。

 

“上还是下?”终于到最后了。

 

“xi……上。”恩??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?!

 

刘邦抱臂笑的像只狐狸,他终于反应过来韩信是想干什么,原来是想套路自己,只可惜啊,他刘邦可不是那么好骗的人。

 

刘邦看见韩信马上就要露出计划通的表情时,却突然愣住,像是在回味刘邦刚刚回答了什么,模样十分有趣。

 

“你……你说什么?”韩信不死心地问。

 

“我说……”像是为了证明自己的答案一般,刘邦慢慢靠近韩信,扶着他肩膀顺势把他压倒在身后的沙发上,一条腿挤进韩信两腿中间,嘴唇贴着韩信的耳根,声音低沉而诱惑。

 

“我说,我喜欢上。”刘邦故意加重了最后一个字,吐出的气息悉数打在韩信的耳廓,然后刘邦很明显感受到韩信身子抖了一下,耳朵和脸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的通红。

 

这纯情的样子,真让人想象不到他是个谈过恋爱的人。

 

 

韩信这个气啊,什么温柔,什么体贴,都是他装出来糊弄自己的吧!被自己这么一弄狐狸尾巴全露出来了。韩信在心里嫌弃着,直到韩信蜷起腿碰到某个半硬着的东西时才一下子清醒过来。他赶紧收回不知道什么时候环在刘邦脖颈上的手臂,想要挣扎着坐起来,无奈身上压着个大型犬怎么都挣脱不了。

 

该死的刘邦还敢给我起反应!

 

韩信狠狠瞪向刘邦,无奈后者是个不要脸的人,并不会为自己的眼神所动,最终败下阵来的还是韩信自己。

 

“起来。”韩信没好气的说。

 

“不继续套路我了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你想怎么样,要杀要剐?”

 

“我哪敢啊。”刘邦终于不再捉弄韩信,卸下力气歪倒在韩信旁边。他伸出手拨弄韩信的发丝,另一只手握起韩信的使其十指相扣。

 

刘邦的眼睛盯着韩信的脸,等着韩信也转过头与自己对视,才一字一句开口。

 

“我等你,会等你原意把自己完全交给我。”

 

能为你做的,我都不会有丝毫犹豫。

 

因为你是我的求之不得。

 

 

 

 

End(??)

蜜汁烂尾,但是我也不记得我要写什么了……

没想到拖了这么久,我真的对不起你们。

应该还有番外吧……但我也不敢保证(gun)

吕云的番外我码了的,但是我没写完

谢谢你们喜欢,我想我大概该停手了…。

直到现在文档里还有很多没敢发出来的坑,毕竟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填完

感谢大家的支持,如果有时间我会填坑的(会吗?)

笔芯❤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