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离

不知道未来有多远,只希望陪你走更远。
我不想待在原地止步不前。

求之不得(邦信)(十七)

ooc瞩目

这次更完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

云妹助攻666

 

 

 

 

“对了,Z.Y是韩信家里的产业刘先生清楚吧?”

 

那天两人谈完正准备走的时候,赵云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,转回头对着他走在他身后的刘邦问道。

 

刘邦一度以为是自己耳朵出了问题,但他看赵云的表情,也不像是在跟自己开玩笑。于是胡乱的答应了一句,说自己知道这件事。

 

嗯,刚知道。

 

刘邦回到家琢磨了半天,终于想起来那天在韩信的宿舍,为什么韩信看到自己的名片之后忽然态度对自己好了起来。

 

果然不是空穴来风啊。

 

那自己突然升为经理,而韩信恰好做了部长也都是他安排的咯?这中间难不成有什么误会?

 

刘邦不犯迷糊的时候,脑袋转的还真快,完全想象不到之前那个沉迷爱情,智商下降的家伙。

 

看来是时候该跟他谈谈了,刘邦摸着下巴想。

 

 

第二天一上班没多久,刘邦就随便找了个理由把韩信叫到了自己办公室。

 

韩信咬着唇盯着经理办公室几个字犹犹豫豫,以为自己前几天的表现让刘邦还没消气,踏进办公室的门时大气都不敢喘。

 

自己没做好本职工作,刘邦作为上司一定会批评的吧……

 

韩信本来有些害怕。

 

但进入之后,发现刘邦和往常并没什么两样,还是笑着看他然后招招手示意他过来一些。

 

韩信皱眉看过去,踩着不稳的步子走向办公桌。一边观察刘邦的表情一边考虑待会要怎么道歉。

 

“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?”待韩信刚一站定,就听刘邦问了这么一句。

 

到底回答“是”还是“不是”?

 

回答“是”的话刘邦肯定要问自己有什么心事,回答“不是”的话又怎么解释之前那个晚上的表现?

 

“我……”韩信低着头,不敢看刘邦。他藏不住心思,害怕自己的眼睛会出卖他。

 

“你跟赵云…”

 

“不关他的事!”还没等刘邦说完,韩信就匆匆地打断了他。

 

韩信就像一个护着自己玩具的孩子,哪怕对方还没靠近,就已经把玩具护在了身后。

 

韩信心里知道,自己确实不喜欢赵云了,但在过去这么久之后再次遇见他,心里难免会犯别扭。况且那是初恋,哪能是说忘就忘,心里这个疙瘩还真有点难解。

 

刘邦苦笑,我还什么都没说呢,就反应这么激烈吗…

 

“…抱歉,刚刚…有些激动了。”韩信缓了缓,平静下来很多,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道歉肯定是万无一失的方法。

 

“好,那不说赵云了。说说…你的身份?”刘邦手里拿着支笔转来转去,挑眉看向韩信。显然后者在听到这个问题之后又没控制好自己的表情,惊讶的神色一览无遗。

 

他为什么要戳穿我?不让我知道不是更好吗?韩信脑子里几十个为什么一闪而过,但是马上又冷静了下来。

 

刘邦现在怎么像是在审问犯人一样?

 

想到这里韩信有些生起气来,完全忘了一开始自己畏畏缩缩的样子。他瞪起眼睛看着刘邦,就算是自己有心事又和他有什么关系?

 
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接近我!”哼,今天我就要让你露出狐狸尾巴!

 

“韩信,跟我在一起吧。”刘邦一个没忍住,就把自己心里话说了出来。

 

哈?这跟我之前问的有什么联系么?

 

“老子为什么要跟你在一起啊?!”

 

“不是你说你知道我为什么接近你吗?”

 

“我…”韩信疑惑,“不就是想借着我的身份往上爬吗?”

 

唉,刘邦在心里叹气,原来我在他心里就是这种人,看来以后得好好调教调教他了。

 

“你觉得我自己当不上一个小经理?”

 

韩信竟然低头认真的考虑了一番,然后抬头看刘邦,摇了摇头。

 

“那不就得了?”

 

“不对!经理之后还有很多职位呢!谁知道你是不是为了那些啊!”

 

嘶…刘邦深吸一口气,被韩信气的牙根痒痒。真服了这小东西了,好想打开他脑袋看看里面装的什么,怎么就这么死心眼!

 

“那算你说对一半吧,其实我最想要的职位是…”刘邦话锋一转,竟大大方方承认。

 

果然!韩信瞪着眼睛等着刘邦的下文。

 

“销售部部长的夫君。”刘邦坏笑着凑近了韩信的耳朵,每一个字都说的诱惑至极。

 

“…滚!没这职位!”意识到自己是被捉弄了的韩信张嘴就骂,惹得刘邦皱眉——这骂人的习惯得改改了。虽然,骂起人来的样子也很可爱。

 

“其实,你也有点喜欢我吧。”

 

被刘邦说中心思的韩信有点吃瘪,但嘴上依然不甘示弱。

 

“谁、谁他妈喜欢你这个表里不一,笑里藏刀,人面兽心,衣冠禽兽的紫毛怪!”

 

“哈哈这么夸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~”

 

“谁夸你了!不要脸!!”韩信气的喘着粗气,胸口一上一下的浮动,脸上也泛着红。

 

“跟我在一起多好啊,你看我可以每天接你上下班,还能教你怎么工作;周末呢,我可以带你出去玩,也可以在家给你做好吃的。怎么样,不亏吧?”刘邦掰着手指头一个一个数着,为了把韩信拐回家可谓费尽心思。但仍然乐此不疲。

 

我他妈怎么这么喜欢你呢。

 

喜欢到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,只要你点点头,甚至愿意为你摘下天上的星星。

 

想我从来没有追过人,以前都是别人不请自来,只有你,让我心甘情愿的等,哪怕希望再渺茫,也没想过放手。

 

刘邦收起了刚才的嬉皮笑脸,一双紫眸晶晶亮的看着韩信,眼底泛起的温柔让韩信一时间失去言语。

 

韩信想起来他们之前发生的种种,从刚一见面就被自己列入黑名单;第二次,在李白的餐厅又一次遇见,更没想到的是他还跟李白是好朋友;第三次在聚财火锅店碰到他和同事一起聚餐……如果说第一次是偶然,那么接下来又算是什么呢?

 

这个人虽然表面很坏,但是对自己却很好。送自己回宿舍,帮自己选西装,虽然都是举足轻重的小事,但是对于缺少关心的自己来说,真的很温暖。

 

 

虽然一开始确实不怎么喜欢刘邦,但是经过这些时间,自己也不像以前那么讨厌刘邦了。而且从刘邦语气看,他好像确实不知道自己的父亲就是Z.Y的总裁。

 

给他一个机会,也不要紧吧?

 

韩信在心里纠结着,面前的刘邦却无奈的笑了。

 

就连被告白的时候也能神游,真是……

 

“不说话,就是答应了?”刘邦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韩信的旁边,伸出一只手把韩信圈到怀里,说话时呼出的热气弄的韩信耳朵痒痒的。

 

“……谁答应了!”韩信终于反应过来不对劲,赶紧退开,逃离了刘邦的怀抱。

 

“你…你让我想一想。”被刘邦弄得耳尖泛红的韩信,说完这句就逃命似的头也不回出了办公室。

 

 

 

tbc.

 

 

 

于是邦哥终于憋不住了

脸红的信信真的太可爱了想日

然后后面的剧情我没想好怎么办(ni)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笔芯❤

评论(10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