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离

不知道未来有多远,只希望陪你走更远。
我不想待在原地止步不前。

求之不得(邦信)(二十)

ooc瞩目

其实已经写完好几天了但是一直忙没有放

上班好累啊……

大家后面有什么想看的吗?

 

 

 

韩信在床上躺着躺着,也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,醒过来的时候外面天已经暗了。

 

大概是新买的床太舒服了,韩信坐起身抓了抓头发想。

 

对了,睡着之前我想干嘛来着?好像想给刘邦打电话吧…手机呢?

 

韩信在床上乱翻一通,终于在被子里找到了他的手机。

 

按亮屏幕,韩信看着一排未接来电吓了一跳。除了一条舍管老师打来的,其余全是刘邦。

 

韩信赶紧先给舍管老师回了一个电话,因为中途搬出宿舍,还有一些资料没有填完,明天需要去一趟学校。跟老师定好时间后,韩信想了想放下了手机。

 

虽说心里已经下了决心,但到了真要实施行动的时候韩信还是不由得打起了退堂鼓。真的想好了吗?不反悔?韩信指尖微凉,捏在手里的手机就显得格外的烫。低头瞅了一眼来电记录,在自己睡着的时间,刘邦一直都在给自己打电话,只不过自己设置的静音所以根本听不见。

 

啧,韩信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畏畏缩缩了!不就是回个电话么,有什么难的!

 

把平时刘邦总是用的激将法用在了自己身上,这招确实挺管用,韩信拿起手机心一横就直接点开未接来电,手机就自动拨了回去。

 

和上一次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一样,刚拨过去就被人接了起来。

 

“韩信?你在哪呢?!”刘邦接起电话,还没等韩信开口就好火急火燎的先问道。整个人激动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一把握住放在鞋柜上的车钥匙,就等韩信回答好立刻出门。

 

“我在新租的房子啊…”本来就有些紧张的韩信听到刘邦的语气马上又弱了下来,看样子他现在急得不得了。

 

“在哪?”

 

“在……”韩信刚下意识的想回答刘邦的问题,转念一想好像有哪里不对,自己不是要告诉刘邦答应跟他在一起么,怎么就变成要回答他自己家在哪了?

 

“等一下,我要说的不是这个。”

 

“嗯?你说。”刘邦收回了正要往门外迈的右脚,把手机从左手换到右手,身子斜着倚到门框上。

 

“之前那天…我不是说考虑一下么,我现在考虑好了。”

 

刘邦一听立马睁大眼睛直起腰,双手手心也突然开始出汗。他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,对于韩信的回答既期待又害怕。

 

原来他这些天并没有躲着自己,而是真的像他说的一样在认真考虑……是自己错怪他了,还乱想了那么多。只是如果他的回答是拒绝,那自己应该做什么表情好呢?

 

刘邦索性闭上眼睛听天由命,安静的等着韩信的下文。电话那头也出奇的静,要不是还有一点韩信的呼吸声,刘邦都要以为自己在对着空气讲电话了。

 

韩信清了清嗓子,张开的嘴唇带着一丝颤抖。

 

“刘邦,我们试试。”

 

说完之后韩信终于如释负重,深深吐了一口气,简单几个字仿佛用掉了一个世纪。

 

果然谈恋爱什么的好费脑子啊……

 

电话另一头的刘邦却是直接怔在原地,明明已经做好了一切心理准备,但在听到那句话的一瞬间还是愣住了。喜欢的人说和自己在一起试试,这种感觉就像心里的一直悬着的石头稳稳的落了地,幸福来得太突然,兴奋到都失去了言语。

 

“喂?刘邦?你在听……”

 

“韩信,我喜欢你。”刘邦平复了自己情绪,把上次没有说完的话说了出来。他希望韩信明白,自己是真的很喜欢他,与其他任何都无关,他不想韩信对自己有什么误会。

 

“我喜欢你,可能从第二次见你的时候就开始了。”刘邦见韩信没有回应,便自顾自的讲了起来。“刚一开始总是捉弄你是因为你实在是很有趣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喜欢看你炸毛的样子,现在想想,大概是那时候就对你有感觉了吧。后来知道自己喜欢上你之后就想拼命对你好,但是却总是被你拒绝,不过也是,一开始你那么讨厌我,怎么会突然接受我。”刘邦说到这,低头笑了笑。

 

“后来你慢慢的对我态度好了起来,说实话,我真的不知道你的身份……是后来才知道的。一直不知道你对我还有那样的误会,我以为你能看出来我喜欢你呢。不过也多亏了这个误会了,不然我恐怕得一直待在你的黑名单里了吧。”

 

“切……就应该把你一直拉黑,不让你出来。”韩信撇嘴。

 

“可别,我好不容易才把你拐回来,你不能反悔。”刘邦赶紧打断他,生怕他只是一头热才答应的自己。

 

好不容易盼到这么一天,怎么能让它溜走呢?

 

“对了,刚刚问你还没说完,你搬哪儿了?”

 

“干嘛?”韩信故意问了一句。

 

“去接你出去吃饭,我猜你现在肯定还没吃。”刘邦歪头想了想,“或者我做给你吃?不过那得先买点东西,你那附近有超市吧?”

 

跟自己讨厌的人突然间成为恋人,这种感觉真的是很奇妙,一时之间还无法适应。但韩信不得不承认,自己的心情好像很愉悦。

 

“那在我家做吧,不想出去吃,老在外面吃都腻了。地址是……”

 

“好,等我…15分钟吧。”刘邦看了一眼手表算了算时间,“然后再一起去买东西,你看呢?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韩信应声收了线,脑子里浮现出刘邦系着围裙在厨房做菜的身影。

 

 

自己…居然答应和他在一起了…

 

 

 

 

tbc.

 

 

 

 

我真的布吉岛寄几在写什么…

反正在一起了,嗯

接下来是啥我也不知道(ni)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笔芯❤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