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离

不知道未来有多远,只希望陪你走更远。
我不想待在原地止步不前。

求之不得(邦信)(十九)

 

ooc瞩目

好久不更都快忘了…

快完结了,大概会写吕云番外(…)

 

 

 

韩信是托张良给自己找的房子,一室一厅,离公司不过3站路,上班极其方便。周围超市饭馆一应俱全,也不用担心会饿着肚子。韩信收拾完屋子不得不感叹自己发小的心思缜密,什么都为自己考虑好了,简直是他这个生活白痴的救星。

 

韩信舒舒服服的躺在整理好的床上,掏出手机和给张良拨了电话过去,打算表示一下感谢。

 

“喂,小良良!你找这个房子太棒了,真不愧是我发小,谢了啊!”韩信咧着嘴,夸张良的同时还不忘顺带抬高自己。

 

“嗯,不客气。”

 

张良表示你以后别再叫他小良良他就谢天谢地了。

 

“下回咱俩吃饭就可以来我这了,这位置离你也近,晚上来不及回去还可以留宿。这么一想还真是方便啊!自己租房子感觉就是不一样。”

 

“你想的倒是挺远的,但是你忘了咱俩都不会做饭了吗?去你家,喝西北风么?”张良暗自翻了个白眼,虽然不想打破韩信的美好幻想,但是事实就是事实,两个不会下厨的人凑到一起,难道买两盒泡面吃?要不就是叫外卖,那和出去吃有什么区别?

 

“唉,说的也是…”韩信说着这句话的时候脑袋里忽然就想起刘邦来了,他前几天好像说会做饭来着?

 

不对,为什么要想到他?

 

张良见韩信没动静,猜到他又是想什么走神了,便不想再跟他浪费时间,毕竟还有论文没写完呢。

 

“韩信?没事的话我挂了。”

 

“啊…等等!先别挂!”

 

“又怎么了?”很少见韩信这么吞吞吐吐的样子啊。

 

“小良良,我问你个问题。”

 

“爱过。”

 

“不是!我是想问你觉得刘邦这个人怎么样?”本来想问如果无意间总会想起一个人是什么意思,但对着张良实在问不出口,因为绝对会被他嘲讽。

 

“刘邦啊…这个问题你不是应该比我清楚吗?我总共才见过他两次而已。怎么,准备投怀送抱了?”

 

“没有!”韩信急忙否认但是语气却骗不过这个从小和他一起长大的人。张良在那头意味深长的“哦”了一声,仿佛是在说自己已经看透了一切。

 

韩信恨不得抽自己两个嘴巴,现在真是说什么都解释不清了。

 

“唉。”张良叹了口气,说:“虽然我不是很懂你们基佬,但是听很多人说喜欢一个人就要告诉他,免得以后后悔。”

 

韩信听着张良说的话,也不去反驳了,老老实实的闭了嘴。他承认自己心里是对刘邦有那么一点点感觉,但还是觉得太不可思议了,明明他是自己最讨厌的类型……

 

“不过,你也别太纠结了,敌不动我不动啊。”张良想了一会又补充了一句。

 

“……关键是敌已经动了。”

 

“哦……他动作还挺快啊,那你怎么想的?喜欢他就答应吧,你跟赵云都分手那么多年了,是时候重新开始了。”张良一顿,“你别告诉我你还对赵云余情未了。”

 

“那倒不是,不过…前些天我见到他了,他倒是一点都没变。”

 

“what?”张良吓的连英语都飙出来了,难怪那天自己在学校里看到的身影那么眼熟,不会就是赵云吧?

 

“你这么一说,我想起来我好像在我学校见过一个很像赵云的人……但是我当时以为自己眼花,所以也没跟你说。”张良扶额。

 

“什么??小良良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啊!”那样的话就不会在突然见到他的时候失去冷静了。

 

“我哪知道那真是赵云,我以为他还在X市呢。”张良委屈。

 

“哎。”韩信叹了一声,两个人陷入一阵沉默。最后还是韩信先开了口,说会好好考虑张良的话,就当给刘邦一个机会,也给自己一个机会。

 

 

挂了电话,韩信卸下身上的力气,将整个人陷进床垫里。脑海里还是刘邦那天认真的表情,他突然发现,在遇到刘邦之后,自己好像就很少再想起过赵云了。

 

就算不想承认,也不得不承认了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已经掉进刘邦的陷阱里了。他挣扎过,逃过,最后还是沦陷了。

 

我很想知道,你是不是对所有人都这么温柔。

 

 

刘邦从李白那回了家之后还是不死心的又给韩信打了几次电话,无一例外的依然没有人接。本来在李白那得到的一点点安慰,现在感觉又消失了。刘邦从没觉得这么无力过,原来他对韩信依旧一无所知,也依旧被拒之千里。

 

就这么讨厌我吗?讨厌到连我的电话都无视?

 

刘邦掐着自己的手指,力气大的手指头都泛了白,但是他却好像没有知觉一样无动于衷。

 

时间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,直到手机铃声震碎了这凝固的空气。

 

刘邦猛地从臆想中回过神,眼睛转向被自己扔在沙发上的手机。屏幕一闪一闪,来电人是——韩信?!

 

 

 

Tbc.

 

 

信信要直视自己对邦邦的感觉了

好期待哦(并不)

感觉越来越没有脑细胞了,果然不适合写文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笔芯❤

 

评论(9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