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离

不知道未来有多远,只希望陪你走更远。
我不想待在原地止步不前。

求之不得(邦信)(十六)

哈哈哈,我竟然这么久没更文……
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……

这篇有布布出了一点点的场

我会努力把这篇写完的,嗯

 

 

 

 

韩信一整晚都没太睡好,因为赵云的事,几乎一整晚都在琢磨他这些年到底干什么去了。

 

当然没睡好的还有刘邦。

 

刘邦现在非常、特别、极其的想知道韩信跟赵云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 

他怎么能对着其他人,露出那样的表情。

 

可能是老天看不过去他为了这件事而心塞,所以当刘邦走在去李白餐厅的路上,透过一间咖啡店的玻璃窗,看见了貂蝉和赵云的身影。

 

他们俩怎么会在一块?

 

刘邦顾不上多想,直接推门而入。

 

正好还想问问赵云,他跟韩信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 

 

赵云和貂蝉在店里叙旧聊的正欢,咖啡店门上的铃铛声打断了二人的谈话。

 

两人同时抬眼向门口看去,和刘邦投过去的视线刚好对上。

 

“诶?这不是邦哥吗?”

 

“这不是刘先生吗?”

 

“你们认识?”赵云知道貂蝉并不管理公司的事情,所以对她会认识刘邦这件事心生疑惑。

 

“唉,你还不知道我爸,整天就盼着我早点嫁出去,所以……”貂蝉冲刘邦一边招手一边回答赵云,后面的话不用说,赵云便会意的点点头。

 

刘邦快步走过来,脸上带着一如既往温润的笑容,先问了个好,又表示出对两个人在一块的诧异。

 

“你们……”刘邦毫不见外的拉来椅子坐下,打破了他一贯客气的形象。

 

废话,要脸还怎么追老婆。

 

“邦哥,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表弟,刚从x市回来,现在还在D大上学,这次回来就是准备接手姑父的公司……”

 

“咳咳…”

 

貂蝉手舞足蹈讲的正在兴头,赵云轻咳一声打断了她。

 

“姐,我突然想起来有些工作上的事要和刘先生要谈,你能不能……”赵云抿抿嘴,不太好意思的看向貂蝉。

 

“行,那你们谈,我叫吕布送我回去。”貂蝉通情达理,知道他们两个想谈事情便没在多说什么。貂蝉冲着窗外招了招手,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便抬脚走了进来。虽然一句话都没有说但是他整个人散发出一种非常强大的气场,令人难以靠近。那个男人低头听着貂蝉说了些什么后回头看了一眼赵云,才跟着貂蝉离开。

 

刘邦收回放在吕布和貂蝉身上的目光,转回头看向赵云。不似前几日的西装革履,今天休闲的打扮,让赵云整个人充满阳光。刘邦才意识到这个人也还只是个大学生而已。

 

“虽然这样问很冒昧,但是我想知道你以前跟韩信发生过什么吗?”刘邦并不想拐弯抹角,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,因为他实在是太想了解韩信的过去了。

 

“刘先生是喜欢他吧。”

 

刘邦没想到赵云会反问他,而且还是一副很肯定的样子,心下有些惊讶。但是他也没有想过要遮遮掩掩,既然说到这,那也没什么好掩饰的,更何况,刘邦现在急着想要宣布韩信的所有权。

 

“是,我喜欢他。”

 

赵云直直的看向对面的刘邦,眼睛一眨不眨。刘邦虽然不明白他这是什么意思,但也毫不躲闪的与他直视。良久,赵云才终于将眼睛垂下来,露出一抹笑意。

 

“那我就放心了。”

 

 

刘邦没弄懂他这是唱的哪出,但也没出口询问,只看赵云目光放远,像是在回忆着什么。

 

半饷,赵云才将视线转回刘邦,慢慢跟他讲起自己跟韩信高中时期的日子。

 

虽然听着现在喜欢的人的前男友讲着他们之前的种种,心里有点不太舒服,但刘邦还是专注的听着。

 

这是关于韩信的过往。

 

这个从他出生到现在最喜欢的人,而且他相信会喜欢一辈子。

 

——不,是爱。

 

刘邦一声不响的听赵云讲,怪不得韩信的身影总是透露着些许落寞,原来他这些年过的这样令人心疼。

 

恋人的离开给他造成的打击不小吧,刘邦心里明白,十几岁的年纪遇到这样的事情,当时他心里肯定很不好受。

 

但是赵云为什么要离开?

 

刘邦带着些疑惑的眼神看过去,赵云像是知道刘邦想问什么一样,还没等他开口就先说道:“我父亲那时候不知道从哪知道了我们的事情。”

 

刘邦恍然大悟,赵云的父亲是赵氏总裁,那么不想自己的儿子喜欢上一个男生而威胁他确实很正常,只不过对两个人来说过于残忍了一些。

 

韩信这么倔强的一个人,肯定不会把自己的难过讲给别人听,从他那天晚上见到赵云的表现就能看出来,他一直都没有真的放下这个人。

 

这么多年,你一定过的很辛苦吧,放心,以后我都会陪在你身边。

 

 

“让您耽误这么久听我讲故事很无趣吧?”

 

“不,怎么会,反而是我要谢谢你告诉我这些。”刘邦顿了顿,“你……没想过和韩信重来吗?”刘邦想了半天还是小心翼翼的问了这个问题。

 

他们之前互相喜欢,就不想重新来过吗?之前年纪小没有办法反抗父母,但是现在成年了,也有能力了,就不想再回到彼此身边吗?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自己……

 

赵云知道刘邦是在担心什么,无非是怕自己抢走韩信,他这次回来先找到Z.Y合作其实只是想看看韩信现在过得怎么样,至于其他的赵云都没有想过。刚开始的时候真的恨不得违抗父亲的命令,可是一旦父亲对韩信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,他一定会后悔。

 

不过过了这么多年,很多东西都变了,比如韩信的身边出现了刘邦,而自己的身边……也有另一个人了。

 

“放心吧,我不会打扰他,看得出您很喜欢他,我会祝福你们的。”

 

刘邦舒了一口气,还好。不然像赵云这么一个强大的对手,刘邦还真有点犯愁。

 

不过就算面前困难重重,我都不会轻言放弃,韩信。

 

你一定会是我的。

 

 

Tbc.

 

 

 

快了,距离完结不久了……

现在大家的身份都清晰明了了恩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笔芯❤

评论(2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