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离

不知道未来有多远,只希望陪你走更远。
我不想待在原地止步不前。

求之不得(邦信)(十五)

ooc瞩目

云妹出场了

这篇字少(。

 

 

 

 

刘邦升为经理之后便被公司配了一件单人的办公室。

 

其实刘邦还是挺喜欢和大家坐在一起的,这样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讨论,而不是用内线叫他们进来,或者自己出去。

 

最主要的是,韩信在外面,而自己和他,就这么被一道门给隔开了。

 

这根本看不到啊!

 

无奈Z.Y的办公室都是实墙而不是透明玻璃,所以刘邦这满肚子的怨念除了他自己谁也看不到。

 

诶,对了!

 

正当刘邦想着要用什么理由叫韩信进来的时候,恰好瞥到了桌子上的文件——差点忘了这事。

 

“砰砰。”

 

“请进。”

 

韩信不情愿的迈进刘邦的办公室,果然跟他一起上班就没什么好事。

 

“经理叫我有什么事?”

 

“下周有一个项目要谈,我想带你一起去,正好让你学习学习。”

 

“我?”

 

“对,你。”刘邦两眼一咪,眼尾翘着,直勾勾的盯着韩信,看的韩信浑身发毛。

 

“……好吧。”

 

“OK那这份文件你先看一下,就是下周要用的资料。”刘邦把文件递给韩信,还特意抽出了那份签有赵云名字的那张,以防韩信看见之后推辞。

 

“好我知道了,还有别的事吗?”

 

“嗯……暂时没有了,不过我你介意你在这多呆一会。”刘邦讲完正事马上又换上一副不正经的样子,毫不吝啬的向韩信表达着自己是多么想跟他多相处一会的心情。

 

“我介意,谢谢。”这人脑子有病吧,真不知道他这种人之前是怎么当的部长,完全就是个神经病。韩信心里一边骂着刘邦一边转身走出了办公室。不过还真没想到刚一工作就要被他安排去出外勤,看来要好好努力了。

 

他确实是这么想的,在看到赵云之前。

 

 

见到赵云的一瞬间,韩信不可置信的眨了眨眼睛。他一度以为是自己眼花看错,结果下一秒却看见那人朝着自己一步一步的走来。然后赵云像普通朋友重逢那般点头微笑,反而只有自己紧张兮兮不知所措。

 

“好久不见。”

 

“……好久…不见。”韩信紧紧的盯着赵云的眸,似乎马上就要忍不住问他当年为什么一声不吭的离开,但仅有的一点理智告诉他现在的情况不允许他这么做。

 

第七年了,他丝毫未变。

 

还是栗色短发,还是比自己矮那么一点点,还是一如既往好听的声音。除了身上西装革履不似那套高中校服之外,其他的地方还是一模一样。

 

这些年,你过得怎样?为什么突然离开又为什么现在会突然出现?

 

韩信整场都坐在一旁一言不发,实际上是在这些问题占据了他整个大脑。与赵云的再次相见给他的冲击太大了,甚至忘了自己现在正在工作。

 

 

“那么,合作愉快。”

 

“合作愉快。”

 

刘邦跟赵云谈拢后起身和他握手,目送他出了酒店才转回身走向韩信。

 

“信信,韩信,韩信!”等人全都走光了,韩信还依然保持着神游的状态,刘邦叫了他好几声也没有回应。自从他看到赵云之后就变成这个样子,刘邦就猜想他们之前一定发生过什么。还是第一次看到韩信因为什么人露出这种表情——震惊、难过甚至还有一闪而过的…留恋。

 

刘邦觉得自己小心眼的快要爆炸了,他不想看见韩信为了别人而这样。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,他要打一场稳赢的仗,在这之前,不能心急。

 

韩信过了老半天才回过神“嗯?”了一声,一转头就对上了刘邦带火的眼睛,心下一惊。

 

“结束了…?”

 

“是啊,你可是出神了一个晚上呢。”刘邦不知道因为嫉妒还是什么,出口的话也不冷不热。

 

“…抱歉,今晚有点不舒服。”韩信闻言才清醒了许多,一看时间,发现已经过去近三个小时,而这些时间里,自己竟然一直在想私事……

 

看见韩信满脸歉意,刘邦心也软了下来。说到底,他终归是喜欢韩信,对着他,心狠不起来。

 

“刚刚…语气重了点,对不起。现在工作也谈完了,我就送你回去吧。今天好好休息,有什么事明天再想,好吗?”刘邦的声音柔了下来,手搭在韩信肩上轻轻安抚着。反正关于今天的事以后还有机会了解,也不差这一会。

 

 

“抱歉…今天真的是谢谢你了,没给你帮上什么忙,反而给你添乱…”韩信坐在刘邦车上的副驾驶,手上扣着安全带,眼神看向刘邦又马上移开。

 

“好了你也别说话了,刚刚真的都是我不好。再说我对这种工作已经习惯了,你刚开始做,不适应也是正常的。”刘邦给韩信找了一个台阶下,韩信也顺势接受,没再出声。

 

一路再无言。

 

 

tbc

 

 

 

邦邦,就看你的造化了……

还不告白!还不告白!

可急死我了……(你滚)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笔芯❤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