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离

不知道未来有多远,只希望陪你走更远。
我不想待在原地止步不前。

求之不得(邦信)(十四)

ooc瞩目

云妹快要出场了

我突然发现我没想好结局【。

不过HE保证不用担心!

 

 

 

 

让刘邦没有想到的是,周一他上班的时候,竟然在办公室看见了韩信。

 

看着刘邦目瞪口呆的样子时韩信心想,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他这么惊讶的样子,真是不可思议。

 

“邦哥,正好趁这个机会,庆祝一下你升职和韩部长来我们部怎么样?”刘备在一旁提议。

 

“啊?…嗯,好啊。”

 

刘邦终于在5秒之后反应过来并消化了这个事实。不过他之前真的以为下一任部长会是刘备的,没想到竟然是韩信?怪不得前几天他又是买西装又是《管理学》的。可是他一个实习生,一来就做部长…怎么想都有点不对劲。走后门?但是看他的样子又不像啊…唉,先不管了,找时间问问诸葛亮再说吧。不过话说回来,他现在和自己一起上班,那不就说明以后可以天天见到他了?

 

果然老天是眷顾我的啊~

 

 

视线转到Z.Y公司人事部办公室。

 

此时部长办公桌后,一头水蓝发色的男人正饶有兴趣的翻看着眼前的职员资料,韩信两个大字无疑极为显眼,而大学那栏分明填着T大。

 

这不是之前辣鸡刘邦找周瑜打听的人吗?原来喜欢这种类型的,怪不得对貂蝉那样的美女都不为所动。诸葛亮拿起资料盯着韩信的一寸照打量起来,啧啧,这扎眼的红毛,跟非主流似的。

 

别说跟刘邦还挺配,大红大紫的。

 

不过,总裁竟然给他一个实习生安排做了销售部部长,这里面肯定有什么猫腻。总裁…也姓韩吧…哦…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 

刘邦那么精明,应该也已经发现了吧?那就不用跟他分享了。

 

诸葛亮放下资料笑眯眯,看的小乔浑身恶寒——上司对着空气笑的贼贱怎么办,在线等挺急的。

 

 

另一头正准备下周谈项目要用的资料的刘邦忽然打了个喷嚏,把可能骂他的人骂了一圈之后,揉揉鼻子才把目光放回了眼前的资料。

 

咦?这个文件…

 

刘邦把被压在下面只露出一个角的文件抽了出来,看见署名栏里赫然写着赵云二字。

 

赵…云?好熟悉啊…啊!这不是那天韩信做梦时叫的名字么?重名?还是……

 

毕竟是在韩信梦里出现的人,这让刘邦忽然充满危机感。可是眼下自己什么都做不了,又不能去找韩信当面问,只能祈祷着这两个并不是同一个人。他那个发小张良应该会知道关于赵云的事情吧…可是根本没存过他号码…刘邦想起上次买西装那天,有些后悔没要张良的联系方式。

 

算了,反正下周正好有个项目要和他谈,到时候带着韩信一起去好了,顺便也让他锻炼锻炼。

 

刘邦闭上眼睛,脑海里全是那天韩信眉头紧皱,患得患失的样子。这个赵云…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才能让你露出那样的表情?

 

还是不想了,越想越烦。

 

 

还差5分钟下班的时候,办公室里的人就已经都收拾整齐,就等刘邦一声令下,然后冲向他们今晚的目的地——纳梁酒店。

 

为了庆祝刘邦升职,办公室里的几个姑娘还给刘邦准备了礼物,毕竟她们这个上司可是又温柔又细心,长得还帅,性格还好的成熟男人。

 

只可惜这种男人这个年纪还没有女朋友的,不是给佬就是基佬。

 

等韩信出来和他们集合的时候,看到的便是手里塞满礼物刘邦正和几个姑娘有说有笑的聊着天。

 

不知道为什么,竟然有点生气。不就是人缘好,显摆什么,韩信没好气的在心里骂着刘邦,头一扭,招了一辆出租车自己先走了。

 

“邦哥,他…怎么了?”刘备看见新来的上司竟然没打招呼就走了,还以为他是因为大伙没理他于是生气了。

 

“噗。”其实刘邦从韩信下来的时候就看见他了,看他盯着自己手里的礼物露出一副恶狠狠的表情时,恨不得跑过去揉他脑袋。

 

怎么会这么可爱!

 

看来这小东西的毒是解不了了,刘邦暗自认命才转头对刘备说:“没事儿,他啊,就是嘴硬。”

 

刘备:????他刚刚说的是中国话不?

 

 

韩信叫完出租车才有点后悔,就这么自己单独走了是不是显得太不合群了。可是更不好意思再调头回去啊,算了,反正看见那个紫毛怪就来气,看他刚刚笑的,眼睛都看不见了。

 

他爱怎么笑就怎么笑!自己在这别扭个什么劲啊!看来自己脑子也有点不正常了…

 

 

意料之中的,韩信是第一个到达酒店的人,跟前台接待说明情况之后他便走到大厅休息区坐下了。

 

不过才刚坐下没多一会刘邦就带着人进来了,韩信略带尴尬的走过去跟他们汇合,本以为大家会问他为什么提前走,但是没想到,竟没人提起这茬。

 

混蛋刘邦,就你会装好人。

 

韩信虽然冲动但是心里还是明白的,肯定是他们来的路上刘邦告诉他们待会见了自己不要乱说话。

 

啊…韩信烦躁的抓抓头发——这不显得只有自己跟个小孩似的吗!

 

 

等到一伙人落座的时候,刘邦不动声色的坐到了韩信旁边。虽然这么安排也没错,毕竟是销售部的经理和部长。但是刘邦还是怕自己提前落座后,韩信会找个离自己远的地方,所以特意等到所有人都坐下之后才站到韩信身边的椅子前。

 

装作没看见来自于韩信的“怒视”,刘邦笑的很得体的看着大家,准备发表这次升职的感言。

 

“今天晚上真的十分感谢大家为我的升职和韩信的到来而庆祝,如果不是有你们陪我一起努力,我也不会坐到现在的位置上。就不说太多见外的话了,今天大家吃的开心点,我请客!”话语一落,便想起了掌声与欢呼。刘邦在这个部门任职多年,从小职员到部长,再到经理,这一路走过来确实流了不少汗水,下了不少功夫。其实这次就算没有韩信,他也还是会成为经理的。韩信只不过是把这个时间缩短了而已,只可惜沉浸在爱情当中的刘邦还未曾发觉。

 

刘邦说完便坐下了,侧头看了一眼韩信,发现这小东西竟然不安的握着手里的酒杯,看上去像是在……紧张?

 

 

韩信知道等刘邦说完话自己肯定也要站起来说几句,毕竟是新来的,不自我介绍一下也不是那么回事。但是第一次被这么多人围着看,就不知不觉的紧张了起来。韩信正准备站起来的时候,刘邦却忽然凑过来跟他耳语。

 

“放松,别紧张,大家都很好的。”

 

一眼就被刘邦识破的韩信感觉有些窘迫,但是听他说完之后却意外地放松了下来。韩信整了整衣角,终于大方的站了起来。换上了自己不太习惯的笑容,先给在座的人鞠了一躬。

 

“大家好,我叫韩信,从今天开始我也作为销售部的一员和大家一同工作。我第一次工作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需要大家的帮助,希望大家能不要把我当做部长而是一个普通的员工,平时叫我名字或者小信都可以。很荣幸能成为销售部的一员,我会努力不让大家失望。”

 

本来在座的所有人除了刘邦都对这个新来的小子没有报什么希望,但是韩信说完这番话却让大家对他的印象有所改变——韩信说不定会是个好上司。

 

刘邦丝毫没有掩饰自己赞许的目光投向韩信,果然自己看上的人就是这么棒。

 

 

 

 

Tbc

 

 

 

 

这篇文真的越写越丑了……

心里苦。

亮亮久违的出了下场,自带吐槽刘邦属性233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笔芯❤

评论(8)

热度(31)